close

看到這個標題就知道我又要回台灣啦..........

回台行程:

1. 28/08 ~ 05/09 一個禮拜 (只幫認識的朋友代購)

各位同鞋, 有需要我從英國買東西回去的, 請這個禮拜天前跟我說優....不然我沒有時間買東西囉~~~~

 

2. 就是農曆過年那段期間啦.........(陌生人代購請使用這段期間)

陌生人代購收費方式: (英鎊*57)*1.2(代購費用) + 台灣當地郵寄郵資= 你所需要匯款的金額

陌生人代購, 請先留言聯絡, 須先預收全額匯款金額, 才能幫你代購. (無誠或是不相信我的誤試哦!!)

 

朋友代購請跟我MSN聯絡囉~~~~~~

可代購物品: Clarks, burberry, Bodyshop, Whittard of Chelsea, Anyahindmarch, illy(coffe), Twinning Tea, PG tea.......e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