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鄉親, 好康的又來啦, 一年一度的Colchester Castel Museum 免費開放的時間又到啦.

Colchester是英國最古老的鎮. 遠從羅馬人發現英國這塊蠻荒之地開始, Colchester其實是英國很早很早以前的首都哦.

所以有羅馬人那時候在Colchester 蓋的城堡跟城牆的遺跡. museum 裡面會有更詳細的介紹.

好吧, 免費開放的時間: 9月12日 星期六 一整天都是免費的優!! Castel 開放時間從10am ~ 4:30pm.

各位鄉親, 把握機會阿......

 

那Colchester近郊還有啥好吃, 好玩的呢??

  • Mersea Island 可以吃海鮮. 地點在West Mersea. 請認明 "The Company Shed" 並請自備酒水跟麵包優.

因為店家只賣海鮮跟沙拉. 並不賣酒水優. 不過有提供酒杯倒是. 此店不接受定位. 如果11:30am前沒到的話, 就準備排隊吧!!

  • Colchester Zoo.  非常值得一去的Zoo. 很多英國人都說比London Zoo還要好很多.

 

大概先這樣囉~~~~~Have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