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回顧一下2009年的新希望.....

2009新年新希望

 

1. 每天早上起床去跑步, 減肥. (這個已經破功了) 那就等天氣不冷, 再來實行好啦!! (這個還是破功!! 天氣不冷我還是沒有固定去跑步:p)

2. 希望今年我能完成我的sales target (這個已經達成囉!!我還收到一個獎牌跟特別加薪 Merit increase)

3. 希望我爸媽跟我所關心的朋友們, 都能健康又快樂 (這個算是完成一半吧, 我家兩個姪子實在是有點頭痛, 不過我爸媽還蠻健康快樂的)

4.希望我今年能幫我家Chilli找到老婆. (這個還是沒有達成, 一來是因為沒找到適合的母Chinchilla, 二來是我們懶, 因為多養一隻就要多花時間照顧. :p)

 

 

2010新希望.....

1. 我還是希望我的家人跟朋友們能健康又快樂.

2. 希望今年我能跟我的新老闆相處愉快.

3. 希望Frank順利升等.

4. 希望我能減肥3公斤.

5. 希望2010年能再去美國一趟看手帕交跟她兒子.

 

先這樣囉........你的新年新希望是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