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12010003.jpg

我這次終於記得照相了!! 各位鄉親父老,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這間位於Central London的義大利海鮮餐廳-----Pescatori.

麵包籃裡有至少三種不同口感的切片麵包. 標準吃法就是麵包沾橄欖油跟巴斯米克醋. 麵包籃邊邊的一小盤綠色olive是送的. Olive非常好吃. 沒有一般橄欖的苦味與澀味. 非常順口!! (連我怕橄欖的吃都非常ok呢!!)

這間餐廳位於Tottenham Court Road and Oxford Circus地鐵站的中間, 偏Tottenham Court Road. 是一家標榜Italian Seafood restaurant的餐廳. 廢話不多說, 直接上菜:

1. 我的前菜: Devon Crab & Dublin Bay Prawn Risotto. 蝦蟹義大利燉飯

09012010004.jpg

這盤Risotto, 廚師很用心的把螃蟹肉挑出來, 搗碎, 加上Salmon 片, 跟 蝦子, 佐Parsley. Risotto的口味非常清淡, 所以海鮮一定要非常新鮮, 才能以這樣子的烹調手法呈現. 這盤Risotto實在是讓我非常驚艷. 所有的味道融合的恰到好處. 把海鮮的鮮味表現的一覽無疑!!

2. Frank的前菜: Salt & pepper soft shell Crab. 椒鹽軟殼蟹

09012010005.jpg

喜歡吃螃蟹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盤軟殼蟹. 能在英國吃到軟殼蟹實在是一件蠻神奇的事情.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 軟殼蟹的粉裹的恰到好處. 吃進嘴裡完全可以品嚐出螃蟹本身的鮮味, 還有恰到好處的椒鹽味. 吃到這裡, 我跟我老公就在討論, 不知道他們的進貨管道哪裡可以買的到軟殼蟹. (London Billingsgate的海鮮市場也沒看過有在賣軟殼蟹阿?!) 可能他們有特別的進貨管道吧!! 這兩盤Starter讓我跟我老公開始期待起Main course了.

3. 我的main course: Pan Fried Seabass, Chilli and Shallow Crust, Cherry Tomato Compote

09012010006.jpg

盤子一端上來, 我家老公就說, Wa, 好大一塊 Seabass fillet. 哪裡買的到那麼大條的鱸魚?? (我們其實對他們的進貨管道更有興趣.) Seabass非常新鮮. 沒有用一堆奇怪的醬汁烹煮. 再次強調, 新鮮的海鮮的美味是不需要使用多餘的醬汁的!! 上面舖的那層辣椒跟紅蔥頭酥跟seabass非常配.

 

Main course端上來沒多久, 帥哥Waiter拿了一個盤子裡面裝兩顆白白的東西走過來. (心中OS: 那麼快就拿薄荷糖給我們幹麻?? main course剛來耶, 現在給薄荷糖不是有點奇怪?!) 結果, 其實那兩顆白白的東西是壓縮紙巾. 帥哥waiter拿水慢慢倒下去的同時, 那個紙巾就因為吸水慢慢長高了. 還蠻特別的服務!!

 

4. Frank 的 main course: Backed John Dory, Grated Potato, Spinich, Pea Puree, Tomatos

09012010007.jpg

John Dory 是一種魚, 是比較特殊的魚, 畢竟supermarket買不到, 一般的餐廳也沒見過. 最上面那層是Baked Cheese. 跟魚搭起來非常不錯. 可以更表現魚本身的新鮮度. 據我家老公的說法, John Dory 的口感類似Cod, 但是以味道來說, 是Cod的三倍. (就是魚味更濃就對了.)

 

吃完main course, waiter帥哥把桌上的所有盤子收走的同時, 又讓我發現了一件很特別的服務. 來英國這麼久了, 除了吃米其林餐廳有這項服務之外,  我從來沒有遇到在餐廳吃飯, 盤子收走之後, 有waiter來清桌上麵包屑的. 這是第一家. 大大加分!!! 也因為他們的細心, 我在已經吃了很撐的狀態之下, 甘心願意的試試看他們的甜點.

 

5. 甜點: Tiramitsu, Special home recipe. 堤拉米蘇

09012010008.jpg

堤拉米蘇非常不錯吃. (但是我自己做的更好吃, 因為我做的是重口味, 酒放比較多..hahahaha) 從這盤提拉米蘇, 不難發現, 這家餐廳真的非常用心. 所有的小細節都顧到了. 而且連視覺效果都營造的非常好!!

 

總的來說, 這家餐廳真的是非常非常不錯. 海鮮非常新鮮, 烹煮用心, 連所有小細節該注意的都有注意到. 而且Waiter都是義大利帥哥, 肚子跟眼睛都飽了. 現在大家應該好奇價位如何吧?! 我們兩個人, 點了一瓶酒, 加以上食物含服務費 £90出頭鎊. 如果不點酒的話, 大概70鎊左右. 老實說, 這樣的價位在Central London不算貴. 而且東西又非常好吃.

店家Website: http://www.pescatori.co.uk

Service charge: 12.5% 的Service charge會加到Final Bill.

強力推薦....一定要去試試看優!!

 

arrow
arrow

    for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