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從英倫飛往LA的途中, 我跟坐在我左手邊的英國先生聊天
原來, 他們有一群好朋友, 每年選一個地點大家一起飛到那邊度假,然後再一起決定下一年的見面地點在哪. 而且他們已經實行將近10年了. 當下的我聽了真是佩服之至, 竟內心有點羨慕起來.....
何時我與我的朋友們才能開始這樣子的旅程?
曾幾何時, 好友們的聯絡從彼此分享內心世界, 演變成只用email聯絡. 用email聯絡還算好的,隨著環境, 時間這條無情的洪流,有些"曾經"是好朋友的, 反而 "再見, 不連絡".其實想想真是可惜....

好朋友的關係也跟婚姻, 親情, 男女關係一樣, 是需要用心經營的.

所以今年年初, LA的好友說好今年要來英國找我 (P1), 很巧的是, 台灣那邊有另一個好朋友終於下定決心出國唸語言(P2)了, 又加上另一個好友的schedule可以配合, 他們已經決定好了5月底到6月10號要到英國來找我玩耍了....呵呵呵呵...只要想到這個就令我感到異常興奮呢!!!....................我深深的感覺, 不管山多好,  景多美, 只要是跟好友一起分享, 就算是窩在家裡一起看DVD都比跟一群泛泛之交去游山玩水來的有趣多了.....

你覺得呢?

P1. 在我聽到英國先生的"度假計畫", 我已經有跟"LA手帕交"討論過, 不管我們以後再忙, 一年都要抽時間見一次面, 不管在哪個國家. 我們的目的是...............嘿嘿嘿嘿...............逛遍全世界的街優....
P2. 手帕交2號從以前就念著想出國唸語言唸很久很久了......唸了約莫有7年了吧!!!~~~~~終於, 終~~~~~~~~~~於7年後她終於下定決心要成行了....我們替他的勇氣鼓鼓掌(啪啪啪啪)
P3. Tulips是前兩天跟老公鬧小彆扭, 強迫老公道歉得到的...呵呵呵呵..(別指望男人主動送花跟禮物, 直接叫他折成現金給你或是帶他一起去買, 然後讓他出錢, 這樣子比較實際, 省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