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的心情不大好....所以也沒寫Blog的動力.

爲啥心情不好呢? 因為發現一些無法接受的事.....唉~~~算了, 不想說了. 免的影響我難得的好心情.
這陣子LA手帕交在研究 Blog layout....嘿嘿嘿...我就請他幫我設計了我的layout, 而且是以我家Chilli為主題優~~~

看來LA手帕交還是比較適合走 "可愛" 路線 (我是說設計, 不是行為舉止.)
明天要去看我人生當中第一次的馬戲團表演, 還要去看Da Vinci Code. 
請大家期待馬戲團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