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30歲生日, 我今年有三個生日呢...呵呵呵呵
如果能收到三份禮物那就更好了...


今年的生日, 跟我家老公吃T-bone渡過, 禮物嘛....就算了.
我們兩個目前都在人生的Black tunnel 裡, 今年就算了, 讓他下次一起補送好了.

昨天去London interview, 回到家, 在洗澡時, 才發現脖子上帶的Swarovski 粉紅小花不翼而飛. (而我居然一點感覺都沒有, 真是神經大條到可以....) 那是老公去年從柏林買回來送給我的. 雖然不貴, 但是那是老公的一番心意, 但是我把他搞丟了....嗚嗚嗚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這樣的心情. 曾經擁有過的東西, 一旦不見了, 就會特別掛念. 就像很久以前, 大哥送我的數位相機, 雖然事後我家老公 (那時還是男朋友) 又買了一台幾乎一模一樣的給我, 但是我的心中還是一直惦記著大哥曾經送給我的相機. 對我而言, 那是一種無法取代的東西. 因為那代表著對方的心意, 還有紀念價值, 以及收到當時內心的感動. 現在我的牽掛從原本那台相機, 又多了一條老公送的項鍊.

不知道它現在淪落何方, 家裡只剩下空蕩蕩的盒子躺在抽屜裡. 即使再買一個一模一樣的, 也已經不是原本的那條了!!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這種心情真是要不得!!太念舊的人, 就某方面而言, 實在不是一件好事! 但是我沒辦法. 這就是我的個性.......

今年的生日, 有些東西跟人離我而去, 只能說緣分盡了. 無奈的是, 想去挽留, 也無從做起. 只是徒增無力感而已.......沒有蠟燭吹的生日, 就在自己的Blog上許許願吧.....

1. 希望我家老公口試順利通過
2. 希望我的所有朋友們, 都能快快樂樂的爲各自的目標大步邁進.
3. 秘密囉....不告訴你們!!


PS. 插圖就是我搞丟的Swarovski 粉紅小花項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