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 晚了幾天....因為實在是放假放到一個懶到極致的地步.....

還是先來不能免俗的review一下 2010年許的願望....

 

2010新希望.....

1. 我還是希望我的家人跟朋友們能健康又快樂. (算是有達成吧, 如果去年過的不快樂的就不算是我朋友啦!!!!哈哈哈哈)

2. 希望今年我能跟我的新老闆相處愉快. (這個算是達成一半, 一度關係緊張, 但還是在我的睿智下慢慢化解緊張關係)

3. 希望Frank順利升等. (順利達成~~~~~~~)

4. 希望我能減肥3公斤. (有達成.....但是又胖回來了 >< 唉~~~~我真的不適合減肥!!)

5. 希望2010年能再去美國一趟看手帕交跟她兒子. (這個也達成囉!!!)

達成率不錯 (應該是我許的願望都太簡單的原因吧!!!)~~~~~人生無大志, 這樣我就很高興了.

 

來說說2011新希望吧~~~~~~~

 

1. 希望我的家人跟朋友們能健康又快樂

2. 希望今年能順利跟公司要求大幅度加薪

3. 希望我的老闆跟同事在工作上能對有我更多幫助

4. 希望我老公能早日脫離Depressed.........

5. 大秘密!!!!

 

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