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onbridge 位於Telford, Shroshire (從Birmingham往西北方20 mi, 大約30 mins 的車程). 橋位在River Severn. Ironbridge在歷史上號稱是英國工業革命的發源地. 現在整個Ironbrige跟周圍的village還有River Servern在1986年的時候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周邊有許多特別的店家, 還有許多museum. 例如: Ironbridge Gorge Museum, China Museum, Iron Museum, Bilsts Hill Victorian Town, Craft Ironbridge....etc.




這是上個月公司舉辦的Company weekend所在地, 我跟我家老公藉機會小小放鬆了一下, 三天兩夜, 公司出住宿跟早晚餐.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原來那邊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一直到去那裡才知道. 總的來說, 這個小鎮真的是非常漂亮的一個小鎮. 如果是天氣好的夏天我相信整個Village會更美. 我個人非常建議各位來Ironbridge參觀, 看看另一個角度的英國. 照片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效果不是很好. (我們居然忘記帶相機)

我只去參觀一個要付錢的museum, 就是Bilsts Hill Victorian Town.

下一篇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