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lsts Hill Victorian Town 是一個open air的museum. 整個區的房子( 其實沒有很大, 大概2.5小時就可以全部走完) 完全仿造維多利亞時代所建.
一入門還有一家Lloyds Bank, 可以把英鎊換成維多利亞時代流通的錢幣. 如果你要在裡面的店買東西, 可以用維多利亞時代的錢幣, 也可以用英鎊. (沒花完的維多利亞幣也可以再換回來)



下面是維多利亞時代的干仔店, 還蠻有趣的.



這張是維多利亞時代的Pharmacy.  我家老公還問我敢不敢吃維多利亞時代的藥. (這還用問, 當然不敢好不好!!)



維多利亞時代的印刷廠.



這是維多利亞時代的Blacksmith O.....



維多利亞時代的編織房.


 
維多利亞時代外科醫生的器具



這是維多利亞時代的小學哦!! 而且每天固定時間會有老師上課哦, 我們逛到那裡的時候剛好錯過上課時間, 學生就是裡面的遊客啦, 不是真的小學生. 聽說老師還很嚴厲, 會處罰學生. (會跟遊客互動)



點這裡看更多 Bilsts Hill Victorian Town 的照片

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多多包含囉......
(已經再考慮要買單眼數位像機, 如果有好的建議還請不吝指教.


接下來會舉辦 維多利亞時代有獎徵答.......下篇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