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是我家對面鄰居養的一隻黑貓. 請參閱舊文: 英國貓二三事

 前幾天在樓梯間遇到小黑媽 (貓的主人), 她跟我們說小黑死掉了!!
因為不明原因的infection, 之後就變的非常虛弱, 送去獸醫那邊, 獸醫也沒辦法.

於是, 小黑就這麼走了. 享年13歲.



小黑,

雖然你曾經很不乖的尿尿在我家沙發邊跟客廳地毯上

雖然你曾經被 Hope 扁 因為在我家客廳尿尿

雖然你曾經驚嚇到我家Chilli, 讓他呆滯了4個小時不吃不喝

雖然你曾經只愛喝人喝的牛奶, 而不肯賞臉特地為你買貴三三的貓奶



雖然你曾經在我家騙吃騙喝了一年多, 卻還是只認小黑媽為主人

雖然你曾經偷偷睡在我家衣櫥的最底層, 還趴在我貴三三的毛衣上邊睡邊打呼



雖然你曾經也被Frank扁, 因為又在我家門口的地毯上尿尿 (而且從此看到Frank就退避三舍)

雖然你曾經把我家當飯店跟旅館, 吃完, 睡飽拍拍屁股立刻走人, 一點都不戀棧我們



聽到你走了的消息, 我們很難過....

謝謝你帶給我們這幾年的歡樂......(雖然你從來就不曾把我們當主人)

希望你下輩子投胎, 能投到好一點的人家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