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 經過寵物店, 順道進去晃晃, 居然有米白色的Chinchilla 在賣耶.....(上面的照片是我家Chilli啦, 不是那隻米白色的) 我跟Frank就在寵物店左晃右晃, 一直在看那隻米白色的chinchilla. 


剛開始他還蠻害羞的, 都一直躲著不願意出來 (可能是剛送到店裡不久, 還沒習慣週邊的環境) 後來又過了一陣子, 他居然願意接近我們耶....而且還湊到籠子前面聞我們的手指頭. 這倒是還蠻新奇的, 一般來說, Chinchilla是很害羞的動物, 不太會主動接近不認識的人的. 看來那隻米白色的Chinchilla應該還算活潑, 而且他長的好可愛哦....全身都是白白的, 有著深紅色的眼睛 (類似白色兔子的紅眼睛) 在Chinchilla裡算是少見的. 所以如果在亞洲, 價格會翻倍. 不過在英國不會, 還是跟之前一樣, 一隻80鎊 (= NTD 4800) 真的是有一股衝動想把那隻買下來, 所以就開口問店員Chinchilla的性別囉~~~~

Patty:  對不起, 請問一下, 這隻Chinchilla是公的還是母的阿?

Staff: 我不大清楚耶, (此時轉頭找有沒有其他人可以幫忙) 請問那個很重要嗎? 爲啥是公的還是母的對你很重要?

Patty: Oh..是這樣的, 因為我家有一隻公的, 所以想找一隻母的跟他作伴.

Staff: 你家有公的? 那你在養一隻母的, 母的會懷孕耶.

Patty愣住: 那~~~懷孕會怎樣嗎?

Staff: 對不起哦~~~我們是把他當寵物賣, 不是讓他懷孕生baby的, 所以我們不能賣給你.

(Patty 聽到之後有點火大, 哪有這種事的, 我難道不能同時把一隻公的跟一隻母的都當寵物一起養嗎?)

Patty: 爲什麼呢? 我難道不能同時把一隻公的跟一隻母的都當寵物一起養嗎?

Staff: 但是母的會懷孕阿.

Patty: 那就懷孕阿

Frank: 我們不會販賣小Chinchilla的, 我們會一直養著.

Staff: 對不起, 我們不能賣給你.

Patty最後放棄, 不想在跟他爭執, 反正我們也沒有要買, 只是想知道一下米白色的性別而已, 結果沒想到卻得來這種荒謬答案. 我養公的還是母的干他屁事阿~~~~~~他有啥權力做這種無聊的規定.
下次真的要買的時候, 我就假裝我沒養Chinchilla. 我照買不誤. 哼~~~~~
而且連名子我都取好了, 下一隻叫做: Pepper.........
我們會有 a family of Chilli and Pepper......

真是氣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