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開了在英國的第一張罰單. 昨天去cambridge拜訪客人, 客人就滔滔不絕的跟我聊天, 聊到我路邊停車超時, 於是就很衰的被開了在英國的第一張罰單.
逾時停車 £50鎊.



Cambridge City Council還很體貼的把該如何繳錢都列在後面 .
今天就乖乖的上網路繳錢了. 14天內繳的話可以50% off, £25鎊. 認栽, 上網繳錢去



馬的, 以後我一定投滿兩個小時, 反正公司可以出停車費, 但是不出罰單.
我只好自掏腰包了........

這就是我在英國的第一張, 也是最後一張罰單!!!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