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不是要介紹我公司的新產品啦, 但是是想要給大家看一下在英國住一個晚上要價217英鎊的飯店是長怎樣.

這間飯店是我第二次住. (第一次是大約兩個月前, 公司內部開會, 也住這間hotel. 上次我分到的是一間挑高的房間, 但是這次不是.)



房間有三個小窗戶, 採光良好. 只是那個Kettle擺放位置不是很好. 周圍並沒有插頭可以插. 我要特地把kettle移到書桌上才有插頭可以加熱. 有點小小不方便.





床還不錯, 蠻舒服的. 雖然我在幾杯黃湯下肚( 連續喝了三個shot 的麥卡蓮) 之後, 我還是一個晚上醒來好幾次.



廁所的設備不錯. 還有提供泡澡用的浴鹽. 所以我就給他不客氣的泡下去了. (我特別 enjoy 喝完酒泡澡那種飄飄欲仙的感覺)
附的香皂是品質很好的精油香皂. 洗完之後非常滋潤. 100分. (所以我也發揮台灣人的本性, 把沒用到的通通打包帶走啦)



這是晚餐的餐桌. 果然傻瓜相機還是不行阿.....(我得趕快買單眼數位才是)
接下來晚餐要上場囉~~~~~~~



前菜, Roast Sweet tomato and Basil Soup black olive croute



主菜, breast of Corn-fed chicken filled with wild mushrooms, dauphinoise potatoes, glazed carrots & broccoli tarragon cream




Dessert, whiskey bread budding

Hotel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elvethamhotel.co.uk/

其實正常價格應該沒有這麼貴啦,  217鎊是24 hrs rate, 所以是含晚餐, 早餐跟午餐的. 早餐跟午餐皆採用Buffet型式, 但是還不錯吃.
選擇很多.


就這樣子囉~~~~~改天再借介紹另一家即將要去 sales training 的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