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附近有一個迷你農場. 裡面有養牛, 綿羊, 山羊, 還有豬跟馬優~~~
而且那個羊阿, 看到你站在圍欄旁邊, 你只要對他招招手, 羊就會對你狂奔而來說....(超有成就感的~~~,  啥時Chilli 會像這樣對我們狂奔而來呢??)
而且裡面有一間Farm shop, 有賣很好吃的甜點說!! (雖然有點小貴, 一個要 55 ~ 79 p, 還要自己烤!!) 不過真的是蠻好吃的!! 裡面的filling 很像台灣奶油麵包的filling...........
我們還買的一瓶milk, 結果回家泡奶茶, 一喝才發現, 原來那個是羊奶. 

霎時, 勾起小時候喝羊奶的回憶~~~~~~~
記得當時好像是國小4, 5年級時吧!! 那一陣子台北蠻流行訂新鮮羊奶, 每個訂戶家裡會有保溫桶掛在門口. 每天早上送羊奶的會把羊奶放在保溫桶裡!! 一天一瓶, 50 大洋!! 在那時候, 不算是太便宜的東西!! 我記得, 我媽一定就定了三個月. 剛開始是送原味的羊奶. 每天我都得捏著鼻子喝下去!! 一個禮拜之後, 改送巧克力口味的羊奶, 我就喝的比較快樂了~~~~~

不過有趣的是, 英國的羊奶跟台灣羊奶比起來比較不腥哦~~~~雖然比較不腥, 我還是得憋著呼吸喝...嘿嘿嘿嘿

點這裡看更多照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