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棟古老的英國古堡莊園, 整棟古堡座落在林蔭濃郁, 綠意盎然, 而且非常寬闊的花園裡. 我跟一個印巴電腦工程師在其中一個樓上的房間. 房間是挑高兩層的高度. 裡面放著三張實心紅木桌. 桌上當然有電腦囉!! 印巴人勤奮的修著其中一台電腦. 我則跟主人用英文閒聊著.

房間正對花園是一整片落地窗. 我趁著空檔, 走到落地窗邊觀賞樓下花園景色. 樓下有大約10個小團體, 散落在花園的各個角落. 每個團體大概有8到10人左右, 圍成一圈. 感覺好像進行某種宗教儀式似的. 圓圈內有各式各樣類似貢品的擺設. 有個很大的麵包, 有一個大銀杯裡面裝滿酒. 有各式各樣的餅乾, 有蠟燭, 還有一個小酒杯裝的是那個團體所有人的血.

天生好奇心重的我, 便央求主人帶我下樓參觀. 主人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 但經不起我的央求, 還是答應帶我下去參觀. 在樓梯口, 不知從哪出現一條懸在半空中的黑色電線, 一路隨著樓梯延伸到樓下的花園. 有如事先舖好的遊園小火車一般. 只是它是一條不知爲啥會自己懸在半空中的黑色電線. 隨之而生的好奇與疑問, 決定等一下一定要找機會問問城堡的主人. 城堡主人跟其他人交代了一下, 就把我的手挽住他的手臂, 並叮嚀我千萬不可以鬆開. 他的另一隻手則有如抓公共汽車把手一般的抓住那根懸在空中的黑色電線. 我們兩個就緩緩的下樓梯往花園移動.

到達花園之後, 在黑色電線上, 我們前面有個黑人女生, 黑人女生前面有個東方臉孔大約38歲左右的男生. 那個男生抓電線的方式是先繞一圈在自己的手上, 再抓住電線. 他抓電線的方式使我心中對黑色電線的好奇更加深一層. 花園裡的小團體, 男女老少都有, 各種國籍, 不分膚色. 看起來好像都沉迷著某種活動. 隊伍繼續往前進, 看到旁邊有賣小朋友的玩具, 糖果等等. 另一邊有賣保養品, 香水等等. 左後方有一區在賣改裝車子相關配件. 這時候, 前面那個東方男生, 想去看車子配件區. 他後面的黑人女生在他手鬆開電線前的一剎那, 推了他肩膀一把, 而且用另一隻手把他的手跟電線一起握住. 我被那個女生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 下意識的緊抓住城堡主人的手臂. 城堡主人悠悠的跟我說..........那個女生剛剛救了那個男生一命. 我睜大眼睛不解的望著城堡主人. 他繼續說, 如果那個男生完全放掉電線, 他的生命就結束了, 就會跟那些小團體裡面的人一樣. 回不到屬於自己的世界. 我心想: 換言之, 剛剛那些小團體的人通通都是.................................................................鬼!! 想到這裡, 我整個人開始頭皮發麻. 無法思考!! 城堡主人繼續說, 他們之中有些人離開電線去買玩具, 有些人離開電線去看改裝車的配件, 有些人一看到香水就不顧一切. 在他們得到心中所想的同時, 也失去了最寶貴的生命!

夢到這邊, 我被我家Frank無意識碰醒. 醒來之後跟Frank轉述這個恐怖而且奇怪的夢, 我還全身起雞皮疙瘩 (真是惡人無膽@_@) 其實, 我還蠻好奇, 如果我沒醒來, 會有怎樣的發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