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大哥, 其實並不是我的親生哥哥. 



(雖然我也有一個親生的哥哥, 我親生的哥哥就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裡的男主角, 在這邊就先不討論!!) 這個大哥我認識了10幾年了, 是我前前男友的哥哥. 會認識他當然是因為前前男友的關係. 他們兩兄弟至少差了六歲 (我已經記不清楚他們到底差幾歲), 彼此有著我所沒有享受到的手足之情. 其實我一直到現在都蠻羨慕我前前男友有這樣子的哥哥"罩"著他!!

大哥是個很細心的人, 不管做事, 或是對人. 而且有時候我甚至會覺得大哥細心到有點"龜毛".

還記得當時年紀小, 大哥都會帶我們兩個開著他那輛"小紅", 到處吃香喝辣. 第一次吃台南擔仔麵, 第一次吃雲南過橋米線,第一次吃番茄山西刀削麵......etc.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都是這個大哥帶我去的.

還記得, 輕薄式數位相機剛在市面上出現時, 大哥買了三台, 一台給他妹妹, 一台給弟弟(就是我前前男友), 另一台就是給我. 那時, 拿到相機的我, 雖然表面上並沒有太多感謝的言詞, 心裡面, 我其實是很震撼, 很想哭的. 因為大哥早已經把我當成他家的一份子了. 雖然後來那台相機在我去帛琉玩時, 被同事裝在褲子口袋, 直接泡進海水. 我那時候的男友(就是現在的老公)又買了一台幾乎一模一樣的送給我. 但是, 畢竟已經不是原來那一台大哥送的相機了.

上禮拜, 在MSN上跟大哥聊了幾句, 他說他都有看我的Blog, 有在台灣默默的關心著我. 我說, 大哥你不用"默默關心"阿, 你可以"光明正大"的關心我.

大哥, 雖然我無緣當你弟妹, 但是, 你可永遠是我的大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