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這陣子偷懶又被發現了.....

這陣子我的生活其實沒啥新聞, 勉強擠出來跟大家分享就是我又遇到一家奇怪的Job Agency. 他是從網站上找到我的CV, 然後就打電話來跟我說有個工作非常適合我之類的. 我就跟他要了那份工作的job description, 然後modified我自己的CV再把CV寄給他.

他就又打電話來問我一些正常agency都會問的問題. 之後重點來了, 他跟我說, 請我找出在我家這個區域, 有在應徵Medical sales的職位的公司20家, 把這格資料交給他, 他就會幫我跟這些公司連絡, 然後順利的話就會幫我找到我理想中的工作.

可是, 我的疑問在於, 如果我知道我家這個區域有哪些公司在應徵medical sales, 我幹麻不自己應徵就好啦? 幹麻還要他來幫我連絡? Job Agency 不是suppose就應該知道業界有哪些公司正在找人. 怎麼還要我幫他們做research哩? 真是很奇怪. 再說, 如果我有能力找到公司有在找medical sales的, 我幹麻不自己開Job Agency就好啦?? 這家Agency實在是怪怪的!! 雖然是這樣, 我還是想試試看我自己找資料的能力. 就當作是學習吧. 搞不好我找到的公司以後會派的上用場也不一定.

好吧~~~~~~~, 要來去找資料了, 後續發展在跟各位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