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跟上篇隔了好久. 實在是因為我整個人其實根本還在holiday mood. 從聖誕開始放假放到新年, 哼不啷噹放了將近兩個禮拜. 又加上1/23要飛回台灣過農曆新年, 早就跟公司請了兩個禮拜的年假, 所以我整個人從12/24一直到現在都還在放假的狀態(雖然我1/5就開始上班), 但是, 每天早上還是睡到自然醒(8:15am). (我真是日子過太爽, 我知道) 其實不能怪我睡到自然醒, 都是之前趁post-Xmas sales買了一組Dorma床單被套枕套組, 果然是超好睡的, 該花的錢還是要花阿. 改天再來介紹我買的床組吧!! (沒想到居然網站上有我買的床組照片說, 這樣子我就不用再介紹了, 嘻嘻!!)

現在寫新年新希望好像有點太晚說, 不過沒關係, 人生總是需要有目標的ㄇㄟ.....

2009新年新希望

 

1. 每天早上起床去跑步, 減肥. (這個已經破功了) 那就等天氣不冷, 再來實行好啦!!

2. 希望今年我能完成我的sales target

3. 希望我爸媽跟我所關心的朋友們, 都能健康又快樂

4.希望我今年能幫我家Chilli找到老婆.

大概就是這樣子囉.

所以先預告一下我們回台灣的行程:

1/23 ~ 2/5 會在台灣. 如果要找Patty, 請打Patty MSN ID上的家裡電話聯絡. Patty家沒網路, 所以沒辦法check email.

2/5 ~ 2/7 會在香港.

2/7就從香港飛回苦悶的英國, 繼續在英國當台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