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51.JPG

是的, 這個週末又跑去敗家了. 其實是我家老公想去Braintree Freeport outlet 買些禮物好帶回北京. (所以人不是我殺的, ok?)

這次終於狠下心敗了Wedgwood的茶具組. 其實我已經碎碎唸想買茶具唸了好幾年了. 無奈都被我家老公強力阻止.

其實去年年底的時候, 我也差點買了Villeroy and Boch. 不過因為那時候價位漲一點點回去, 所以基於不甘願的心情, 所以沒買.

(好險沒買, 如果那時候買了, 我就買不到這組超優的wedgwood茶具了ㄋㄟ.)

第一張圖, 最底下那個工具叫做 Tea Strainer. 下面有更詳細的介紹.

Tea Strainer右上方是放糖的. 左上方是放牛奶或是cream的. 之後就是茶杯跟茶壺啦!! 我買了6人份的茶杯. 先拿出來兩人份的.

反正家裡大部分只有我跟老公兩個人在家.

DSC_1452.JPG

這是牛奶壺特寫.

DSC_1453.JPG

杯上是過濾茶葉的濾網. 是我在Whittard買的. 官方名字叫做Tea Strainer. 濾網還有個座可以用來接滴下來的茶.

DSC_1455.JPG

Wedgwood的茶具真的是非常的賞心悅目. 不管是做工或是設計. 看那把手的線條跟那優美的蝴蝶結. 看這看這....心情都變好了呢!!

DSC_1456.JPG

這組茶具 Vera Wang - Love Knots 是由一個華裔設計家 Vera Wang 跟Wedgwood合作設計的.

有興趣的請自行前往Wedgwood網站研究吧!!

 

 

各位同鞋, 朋友, 台灣護照來英國旅遊6個月內不用簽證啦. 趕快來找我吧, 我拿這組茶具招待你喝茶ㄋㄟ.

至於價位嘛~~~~是英國hight street 價錢的75% OFF. 還有還有,

Braintree那家Wedgwood應該是快收起來了. 店裡東西越來越少, 有很大一部分產品都在Clearance Sale.

Edinburgh Crystal 都是Outlet price 再30% OFF 耶.

現在去Braintree撿便宜正是好機會優!!

 

好吧, 先醬, 我要喝茶去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