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禮拜公司小姐打電話來說有個人想問關於儀器的問題, 於是公司小姐就把那個人的聯絡資料給我了.

在網路上google了一下那家公司, 沒有啥結果. 我心理盤算可能是間小公司, 不然就是剛新創的公司.
馬上回打給那位先生, 結果他不方便接我電話.
後來他打電話給我, 我沒接到. 我們就一來一往的keep missing each other.

直到今天我終於找到他. 搞了老半天, 那個人是個head hunter.
他在幫一家在英國很大專門賣實驗室 consumable的公司(V?R international)找South East (就是我的territory)的sales.
Basic Salary £32000 ~ £36000 plus Bonus.

聽到這麼高的basic salary真是讓我心動阿~~~~~~~~~~~~~~
但是, 我還是想呆在我現在的公司.

先把腳步站穩, 要跳槽等過三年再說吧........

只是, 沒想到, Head Hunter自己找上門來.
實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阿.....................................

呵呵...

O 對了, 有沒有人有在英國賣lab consumable experience的呢?
我可以幫你介紹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