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朋友看了Blog之後問我: 你怎麼會開始Bible Study了呢?
在這裡做個解釋,事情說來話長, 得從我在英國的第一份工作說起

話說, 自從知道被台灣公司老闆(P1)從背後放冷箭(P2)之後, 我著實地鬱鬱寡歡
了一個禮拜.那一個禮拜大概是我人生最長的一個禮拜吧~~~~
每天有如行屍走肉般的上下班,甚至開始問老公我該不該去看心理醫生.
跟一些好朋友聊了我的情況,還是沒辦法幫我走出心理創傷,
一直到.....一個禮拜尾的某一天,從朋友的Blog上看到了這篇文章:

堅強的女生
An undergaduate (first year, around 18 I think) girl
started crying during the exam while I was invigilating
in Sport Hall. First I was thinking.....gosh.....the
paper is too difficult? After asking her out of the
room, I realised that her sister died this morning.
Although being an inviligator, I have to encourage her
go back to exam. I deeply admired her.
What a girl with such positive attitude, despite the
sorrow...... (Cited from Hope's MSN Blog)

我就突然地豁然開朗了. 那個禮拜的禮拜五剛好有個清潔伯伯會來打掃
我們的office, 我於是跟他提了一下我的情況, 他就一直記在心理.
在我離開公司前, 我跟那個清潔伯伯要他的contact detail, 以便保持聯絡.
於是在去年聖誕節前夕, 我寄了一張聖誕卡片給他, 順便跟他提了我的近況.
他就很善良的(想幫助我度過沒工作的低潮期吧, 我猜)把他朋友(P3)介紹給我,
而他們都是屬於基督教眾多教派的其中一支"耶和華見證人"
於是呢, 我的Bible Study就此展開了~~~~~~

P1. 我是替一家台灣公司在英國的office工作
P2. 忘記冷箭吧, 不想解釋了
P3. 就是"二月雪"中提到的英國媽媽, 她的名子是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