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想法是會隨著時間跟環境而改變的.

前一陣子跟一個朋友在Skype上聊到以前我給他的感覺, 跟現在我給他的感覺.
以前的我, 好強, 不服輸, 不甘於相夫教子.
現在的我, 反而還蠻高興呆在家裡當煮飯婆 (而且, 其實要當一個稱職的家庭主婦並不簡單耶, 比如煮菜阿, 要怎樣煮的色香味俱全阿, 要怎麼把老公不吃的東西煮進去, 而且讓他吃的沒有感覺, 怎麼把家裡佈置的很舒適阿....etc. 好像扯遠了) 朋友驚訝於我的轉變,  似乎覺得我應該要跟"女強人" 畫上等號才對, 而不是"Housewife".
影響我最大的是在英國唸書的那一年.........那一年................. 遇到很多人, 經歷了許多事, 也造就了現在的我.
一直到現在, 我仍然不後悔當初所做的決定, 即使因為這個決定而失之東隅的, 也都收之桑榆了.......

其實再怎樣強旱的女生, 都希望能有厚實的肩膀可以依靠, 晚上躺在床上能用另一雙腳取暖, 可以有個人發洩一下"經前徵候群"的症狀, 當然囉~~~最重要的是..Shopping時,  有人掏錢跟提袋子

女人們, 卸下面具並滿足男人保護弱小的無聊慾望吧

P1: 插圖 by Edward Munch from Munch-Museet. 他的代表作是-----"吶喊", 有興趣的自己googl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