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生命終有結束的一天~~~~
前幾天在手帕交的Blog看到一篇文章.
她希望她老公先走, 因為她覺得她老公沒有她堅強, 樂觀, 所以不想讓他承受失去妻子的哀傷.

我跟我家老公也討論過這個問題. 其實我比較希望能比我家老公先走, 因為我怕我自己承受不了沒有他的日子. 我家老公聽到我這樣說居然大聲說: 好阿好阿, 你先走的話, 我就可以叫我們的小孩把我們的骨灰混在一起, 這樣子我們死了還可以混在一起, 多好阿!!    
我說: 你這輩子粘著我還嫌不夠?
老公說: 是阿, 還不夠.
我說: 連死了都還要混在一起?我才不要跟你混在一起哩!! 那還是你先走好了!!
於是我家老公就一陣落寞.

今天他在網路上看到一則新聞, 一家在芝加哥的公司提供用骨灰做成鑽石的服務.
於是他又跟我說: 老婆, 如果以後我先走了, 你就把我的骨灰做成鑽石, 帶在身上.
我說: 我才不要哩, 你要活的好好的, 買鑽石給我戴, 我才不要戴用你骨灰做成的鑽石哩!!不過, 以後我們可以把我們的骨灰做成鑽石, 傳給我們的北鼻, 讓他們當傳家之寶~~~(雖然北鼻還不知道在哪裡.....). 

這個主意是不是還蠻不錯的呢?

對了, 公司網址請自行點上面的連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