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天, 約了一對夫婦一起BBQ (老公是英國人, 老婆是從網路上認識的大陸人).

我問那個英國人, 爲啥夏天的尾聲, 突然天氣又熱起來的這種天氣, 英國人稱為Indian summer, 而不是Indonesia summer or Thai summer? 那個英國人也不知道爲啥. 只是一種習慣性用法. (各位姊妹, 如果知道的就發表一下意見吧!!)

吃飽喝足, 正坐再旁邊椅子休息聊天的時候, 我們突然看到有老鼠出沒在烤BBQ設備旁邊, 而且對我們的垃圾袋非常感性趣. 兩隻老鼠, 一大一小. 後來, 大的就負責從底部咬破袋子, 把骨頭咬到附近的一棵樹下, 然後再由那隻小老鼠從樹下把骨頭移到他們的洞穴裡. (他們還有分工合作哩!!) 那隻貪心的大老鼠, 甚至把整個袋子拖著走, 真是....厲害.

我家老公馬上一個劍步, 神不知鬼不覺得出現在袋子旁邊, 一腳踩在那隻大老鼠的尾巴上. 老鼠開始慘叫囉, 立馬轉頭咬老公的鞋子. 我趕快拿著塑膠袋想說, 把他抓起來回去陪我家Chilli, 結果我家老公本來想把他打暈的, 卻不小心把那隻老鼠弄死了...老公也因爲不小心弄死老鼠被我小唸了一下.....


當天晚上, 我就做了一個惡夢, 夢到我家Chilli死掉了...而且我還哭著從夢中醒來...

唉, 人還真的是不能做壞事阿.....

這次BBQ沒有照片, 不然就可以照老鼠拖袋子給你們看說....看來下次不管幹麻都要帶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