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去了一趟倫敦. 目的是辦我老公的入台許可(唉, 這就是嫁給大陸人的悲哀, 大陸人入境台灣就是一個不方便)

不過還好因為是第二次辦, 手續簡便不少. 辦完之後, 由朋友介紹, 我們中午在China Town的一家餐廳---梁山好漢 吃午餐.

  

這間餐廳的主廚聽說是個香港人, 曾經在台灣的鼎泰豐做過好幾年. 所以這間餐廳可以吃的到粵菜, 還有台灣小吃, 跟小籠包.

這是豆漿, 很香濃. (但有朋友說有一次喝到很水的豆漿, 我猜想有可能豆漿量不足, 所以店家加水希釋來賣.) 不過這次我們喝到的很濃. 很優

這是朋友點的筒仔米糕.

這是我點的九份竹筒米糕. (朋友說九份竹筒米糕比筒仔米糕好吃)

這是老公點的牛肉麵. hmmm....其實還ok, 只是麵有點太軟, 應該要用更筋到一點的麵會更好. (我煮的牛肉麵比較好吃, 哈!!)

這是麻辣鴨舌, 很入味, 很好吃. Patty強烈推薦!!

這就是鼎泰豐小籠包囉!!沒啥可挑剔的, 畢竟倫敦沒有鼎泰豐. 有這個吃解解饞就很好了. 湯汁很多, 很優!!

將將將將......這就是蚵仔煎超大一份. 吃在我嘴, 感動在我心!!終於London也有家鄉味了!!

一餐吃下來, 三個人花了將近40鎊. 雖然是這樣, 我還是很願意把錢給他. 家鄉味是千金也買不到的阿~~~~~

對了, 梁山好漢還有鹹酥雞, 滷肉飯, 蚵仔麵線.....etc.

 

一整個就是很台灣fu啦....如果有啥好吃的菜也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