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在狐狸玫瑰的家看到疑似我最愛的食物.....豆類相關製品/菜 (Ex, 豆腐, 豆乾, 豆干絲, 豆皮, 凍豆腐, 臭豆腐, 腐竹...etc etc. 都是我的最愛啦!!)
當天馬上衝去sainsbury 買一罐打算好好品嘗一番.



這就是打開後的樣子. (不好意思, 請忽略地毯上的頭髮....呵呵..這個weekend會派Frank吸地毯.)

其實就是豆腐皮. 但是是很厚的那種. 原本的樣子是方形的一整塊. (在台灣的自助餐經常見到.)
吃起來的口感其實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有點過爛, 所以整個口感有點"粉粉"的. 含到嘴裡還沒咬就散掉了....><
一點筋到的感覺都沒有. 其實連我這麼愛吃豆類相關製品的人, 都不會想再買來吃.

而且一罐 £1.99 鎊實在是暴貴的. (約 130台幣ㄋㄟ)
所以, 以後不會買了.


這就是我的試吃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