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的summer sale從6月底拉開序幕囉~~~~~~~~當然英國也不例外.



上面這雙就是兩個禮拜前, 去鎮上逛街, 正好看到的新貨. 英國 Clarks. 原價 £39.99 (其實原價跟台灣比起來, 已經不貴了!!)
 但是天性節儉的我 (別留言反駁我, 我就是天性節儉!! 怎樣?) , 當然是挑summer sale的時候下手囉.
買到手的價格是 £19.99 (summer sale 就是都是50% off 囉)



側面長這樣. 不錯看吧~~~~~~~~~嘿嘿嘿嘿.......穿起來之後, 我的大腳丫立刻小兩號 (當然, 只是視覺效果而已)

有沒有人要我代買的阿, 快出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