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卻累的我們半死.

首先,我老公的爸爸(我公公)6 月 26 日來英國.
之後,我爸媽兩個 7月 13 日來英國,準備參加我家老公博士畢業典禮.(一共5個人,午晚餐都得煮5個大人吃的份量
我爸媽 8 月 3 日 回台灣.(剩下我公公一個,煮三人份的飯比五人份輕鬆太多了.)
我公公8月 23 日回北京,同一天,英國手帕交"希望小姐"帶她媽媽來了.
(雖然有四個人,但是她們兩個的食量跟貓差不多,所以沒有任何煮飯壓力.
9月 9 日希望小姐帶著滿坑滿谷的5鎊以下衣物還有她媽媽回台灣了.
(大部分都是一鎊!!)(好啦,我知道你有買你的第一件Karen Millen)

從來不知道每天煮五人份的飯菜有多累.突然非常佩服以前的媽媽,每天要煮給那麼多人吃,可能還要變換菜色....等等.
媽媽實在是天底下最難做的職業.

雖然很累,但是帶著爸媽去湖區、約克、劍橋、倫敦、還去拜訪莎士比亞的家,卻是美好的經驗
不知道爸媽啥時還會來英國看我.我看還是我回台灣比較快.所以我已經買好機票 11月9日的英航經香港到台灣囉!!

這就是我忙碌的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