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不能算是新車了. 離我剛拿到 company car 的時間已經過了1個多月囉!! (真是光陰似箭, 日月如梭啊)
車子從剛拿到手( 24mi) 到現在已經5000多mi (別懷疑, 我真是一個月跑了5000多mi) 平均每天 150 mi.



VW Passat 1.9 TDI Passat 是在2005年之後大改款. 來看看屁股吧!!




我選了build-in的sat nav. 結果沒有TOMTOM來的好用. 因為他不支援 full UK postcode.



Sat-Nav 上面的黑色鍵盤是只要將手機用無線藍芽跟車子連好之後, 前座乘客或是駕駛用來打電話的. (這個我覺得很實用)
也可以用聲控撥號. (聲控撥號不是太實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英文發音不標準的關係. 反正沒有想像中好用就是了.)



這就是啟動車子的地方. 沒有傳統的key, 而是把整支遙控器插進去, 然後踩著離合器不放, 再給他按下去, 才能發動車子.

總體來說, 德國車還是很不錯的. (比同等級Peugeot 407 的操控性好太多了) 但是, 引擎是1.9 TDI, 加速性明顯比之前我開的Audi A3 2.0 TDI 差.
早知道sat-nav 那麼不好用, 就不選sat-nav,  選2.0  TDI了. (只是人生沒有那麼多"早知道" >_<|||)
這就是每天陪我東征西跑的愛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