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上禮拜開了兩天一夜的sales & service meeting的飯後笑話好了...

話說吃完晚餐之後.....

同事M 跑過來跟我說, 一定要告訴我一件事...



同事M說........ 你知道嗎, 今天我老公去學校接小孩放學, 結果後來我老公打電話給我, 說女兒不見了. 不在那裡. 女兒跑哪去了?怎麼會不在學校? (他還很急的樣子......)]

同事就問他: 你人在哪裡? 她老公回答: XXX Nursery (Nursery是英國的幼稚園)Y....

我同事就又好氣又好笑的跟她老公說: 我們家女兒已經不唸 XXX Nursery 了, 唸 ooo school (小學). 女兒今年9月開始唸小學. 你跑錯地方了!!




後記: 很天兵的英國人...連自己小孩都會忘記女兒已經唸小學了. 真不知道該說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